本烨有人疼~~

all金是我的神
『隐藏在照片里的碎碎念。』

黑帮少爷为了朋友加入警局.⑴

  欢迎来到,我的文章,没错,我就是传说中,26个文章,却一直拖更的人,梦苒!!!

  

  第一章“加入警局”

  

  ——————————

  

  一个森林里,三个人在疯狂逃命,后面有多人在追逐他们

  

  “快!就差一点!”一个玫红色头发的少年边跑边说

  

  “你这个蠢货!叫你不要踩任何东西,这下好了吧,被追杀了!”一个黑发少女埋怨道

  

  “凯莉…不要这么说……紫堂幻也是很友好的,他不是故意的…”蓝发少女边跑边说,语气散漫

  

  “安莉洁!如果…如果蠢金在的话,他一定会不让我们吵架的!所以…本小姐不会跟你吵的!”被蓝发少女称为凯莉的人说出了这句话,耳朵上带点微红

  

  “唔…这样吗…好吧”安莉洁将手放在嘴唇上说出了这句话

  

  紫堂幻挠了挠头“两位姐姐,你们别说了,他们要追上了!”

  

  安莉洁停下脚步,紫堂幻和凯莉似乎注意到了,也停下脚步,安莉洁说手握十,似乎正在预言

  

  “我们…跑不掉了……我们会被抓的”安莉洁将手放下,三人沉默了一会儿,警队就已经来到了他们身边,将他们抓了起来

  

  在另一处,被他们称为金的人,在看昨日的新闻

  

  在这时,一个身穿黑色大褂的人跑了进来“不好了不好了!”

  

  金愣了一下“怎么了,祁王斯,发生什么了?”

  

  祁王斯喘了一口粗气“少爷,您的朋友,紫堂幻少爷,凯莉小姐和安莉洁小姐被警队抓走了!”

  

  金吸了一口凉气,放下了手机“怎么回事…任务失败了?”

  

  金思考了一下“原来如此,哼,祁王斯,把我的简历给我,我去面试,黑帮先交给你吧,不要出什么幺蛾子”

  

  祁王斯点了点头

  

  金笑了笑“哼,我来救你们了”

  

  ————————

  

  就这些吧

评论(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