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烨有人疼~~

all金是我的神
『隐藏在照片里的碎碎念。』

灵魂实验室.⑴

  在一个黑暗的地方,有着两个人,一个戴着面具,一个金发碧眼的人被绑在一个床上

  

  “欢迎 金少爷来到灵魂实验室,我是灵魂实验室的长官,鬼狐天冲”带面具的人笑了一声

  

  金咳咳两声“混蛋,明明是你把我绑来的!”

  

  鬼狐天冲嗯了一声“那么…金少爷,准备好被我支配了吗?你的灵魂,我会取走的”

  

  金愣了一下,便开始挣扎“放…放开我!格瑞…!救我……!”金的语气变得焦灼,在后面还带有哭腔

  

  至于,金是怎么被绑过来的

  

  金走在大街上,正在给自己的发小格瑞发消息,但是,突然被一个捂住口鼻,然后晕了过去,手机掉落在地上,显示着还未打出的字格瑞,我马上

  

  转回到现在,金已经彻底没了灵魂,鬼狐天冲拿着泛着金光的球,放进了瓶子里

  

  鬼狐天冲用手捏住了金的下巴“现在,你是我的灵魂了,记住你的名字,金,而我,是你的主人”

  

  金就像是接到了指令,眼睛亮了一下“是”

  

  金坐了起来,下了地“主人,我现在…要做什么?”

  

  鬼狐天冲思考了一下,拿出了一个档案“你…潜入警局,帮我把重点资料带来”

  

  金低了一下头“是”他就这样,走出了灵魂实验室

  

  ————————————

评论(1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