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烨有人疼~~

all金是我的神
『隐藏在照片里的碎碎念。』

第八号当铺.⑴

  在一个紫色氛围的房间中,坐着两个人,一个金发的少年,一个黑发少年

  

  金发少年喝了一口手中的茶“您要换什么什么?”

  

  黑发少年攥了一下拳头“我…你们这里都有什么?”

  

  金发少年笑了一下“我们这里有很多哦~”

  

  权力

  

  智慧

  

  金钱

  

  亲情

  

  爱情

  

  友情

  

  美丽

  

  金发少年怕黑发少年犹豫,又说“我们这里应有尽有,但需要您的一部分来交换”

  

  黑发少年停顿了一下,抓住了权力的首饰“项链”

  

  金发少年将手放在了权力的首饰上“他可以变成你想要的东西,对了,概不退换喔~”

  

  金发少年看黑发少年还没有任何动作,握住了黑发少年的手“你的东西,我已经拿走了,这个首饰,只要你想要什么,他就会变成什么”

  

  黑发少年拿起首饰,闭上眼睛,手里的首饰变成了一条红色围巾,黑发少年戴了上去

  

  黑发少年刚想走,就被金发少年叫住“如果你缺少友情,那就让我,做你的朋友,我叫金,礼尚往来,你也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黑发少年愣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卡米尔,我的名字是卡米尔”

  

  金笑了笑“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请多指教!”

  

  卡米尔点了点头

  

  ————————

  

  到这里到这里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