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烨有人疼~~

all金是我的神
『隐藏在照片里的碎碎念。』

嫁入冥界,护你周全.预

  这个是甜的,大概吧)?

  

  all金,古代背景

  

  冥婚类型的

  

  ——————————

  

  “绑起来!把他送到祭祀台”

  

  “放…放开我!啊!”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放开我…!格瑞…?!”

  

  “向家属行礼”

  

  “放…放开我!我不要…!”

  

  “夫妻对拜”

  

  “格瑞,醒…!”

  

  “送入棺寝”

  

  “不…!放我出去!”

  

  “开启冥界通道,迎接冥界官吏”

  

  “格瑞…!”

  

  转场景

  

  “格瑞…?我的衣服…这里是哪里?”

  

  “你醒了”

  

  “格瑞?你为什么会在…”

  

  “我已经死了,笨蛋,冥婚记得吗?”

  

  “什么…!可恶,这群家伙…!”

  

  转场景

  

  “凭什么…!我不要他们死去!”

  

  “难不成,你还要救你的朋友?”

  

  “我不会…让他们陷入危险之中,即使是我,也不可以!”

  

  转场景

  

  金发少年倒在血泊中,身边的人都隐藏住自己想哭的情绪

  

  “哼…又被骗了……”

  

  “你这个大骗子…回来啊!金!!!”

  

  “被骗的…不只有我自己吗…不想失去的…”

  

  ——————————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