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烨有人疼~~

all金是我的神
『隐藏在照片里的碎碎念。』

神秘森林.预

  all金的

  

  专讲禁忌

  

  凹凸大赛背景

  

  ————————

  

  “各位参赛者,大赛主办方要求更新地域,一个是情绪森林,一个是紧急森林,所谓禁忌,就是绝对不要触及的东西,希望各位遵守规则”

  

  “又是…新地区吗…”

  

  转场景

  

  “啊啊啊!我的身上…!好痒啊!!”

  

  “这是怪物吗…!呃啊啊啊!”

  

  转场景

  

  “他有着…长长的触须,长的很大,很长…好可怕的!”

  

  转场景

  

  “这个地方,为什么又出现了…当初因为这个,他们都…!”

  

  “哼,我倒要看看,这次,他要搞出什么幺蛾子”

  

  转场景

  

  “果然,这些东西对我没有影响,除了这些家伙有点恶心之外吧”

  

  转场景

  

  “要想拯救世界,那就先杀了他”

  

  “我会拯救所有人,包括你”

  

  “是吗…那真是…拭目以待了”

  

  转场景

  

  “我们…做个交易吧”

  

  转场景

  

  金发少年被一股金色力量贯穿,许多人被一个气体压的喘不过来气,大赛前几也一样,除了金发少年

  

  “大家…我会保护你们的……”

  

  “如果这份力量…能保护我的同伴…!即使,我的意识崩溃也无所谓!!”

  

  转场景

  

  金发少年被金色的元力刺穿,手上滴落的血液,好似他们的心在凋零

  

  金发少年用尽所有力气,看了伙伴最后一眼,微笑离去

  

  ——————————

  

  结局真的很美好…!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